close
本來打算把魔土魚的觀察日記在上篇就做個了結 ,畢竟養出個不知名的浮遊生物,並沒有什麼搞頭。但是沒有把水倒掉,默默觀察著那隻一直變大,然後長出好幾隻的怪物,本組甚至決議要上網貼照片,發揮研究精神瞭解那玩意到底是什麼。
同時,其它盆也沒動靜。
 
怪蟲在中間,下方還有剛出生的怪蟲

我們這群牽拖大王,已經口徑一致的宣稱別人送的魔土根本是空包彈。同時,我們也很不老實,一邊說著「唉,騙人的啦!孵不出來的」,一邊每隔一陣子就會去看一下。

今天事情做到個段落,我照例哎個幾聲,碎念一下這盆不爭氣的魔土,但走著呢,我就發現有點黑黑的游動物品,霎時一驚,難道魚沒養出來,已經孵出第二種浮游生物了。

仔細一看,天啊!魚真的孵出來了,長的超沒特色的跟以前孔雀魚幼魚一樣!!
 
 
 有兩隻眼睛的喔!不是浮遊怪物...  常常躲在土裡
在水裡遊著 還很小,其實只看到兩隻眼睛
疑似在大便中 已經盡量放大看了,反而更不清楚

定眼一看,其實有兩隻。真的是,柳暗花明又一村,伊人總在欄柵處。
既然這樣,就得對浮游怪物除惡務盡了。
但此時,我又下錯了決定,找了某位工讀生來撈怪物。因為大小工讀生去夜市玩耍時,他表現的好像很會撈魚的樣子。

但是我錯了。
這位先生,因為沒有辦法一次就撈出浮游生物,就把湯匙拿去下攪一攪!


啊~~~~~~
那個很久沒有出現的說明書寫著,請勿搖晃!!!魚,就從兩條變一條,而且看起來有點活動力不足。
希望魚可以撐到我孵出豐年蝦,為了他們,我明個兒會來加班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