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年度旅行因為意外取消,現在很想出走

 

想要坐在陌生的街角,細嚐不知是寂寞還是自在的氣味。我不確定渴望是否來自逃避,但我現在很想在草原上大口吃著手撕羊肉。這是我想要的旅行。

(我是說坐計程車到目的地然後下車吃這樣子)

 

曾經很渴望融入團體,所以願意委屈自己,後來遇到一群人,知道快樂的笑容無法建立在偽裝的面具,當時,即使是上課寫報告都像在旅行。

 

轉眼十年,草山上笑聲不曾停過,但我們的心裡呢?過了交會點,我們在不同的軌道,不論喜怒哀傷都不能即刻擁抱。怕對方不能懂,或是怕打擾,很多話,不說了。

 

我祈求上天,能否讓他們在最痛苦的時候,仍記得青春年少時的溫暖,陪他走過難熬的人生難關。

 

有時想知道,想要流浪的渴望,怕沉溺在依賴的美好裡,所以要出走;如果美好不可能永久,在面對前,是盡情的享受,拼命的維持,還是,要學會──一個人,在路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