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吃過午飯去旅展繞繞,但內容很令人失望,朋友買了預定的行李箱,想要快點回家睡午覺的我們就打算走了。

但欲去還留,我們居然從松青超市一路逛了好幾個商場,買了化妝品、礦泉水,又想睡又餓的我們──因為已經要六點了,又再度走向停車場,我一邊走一邊猶豫要不要買「我不是紙杯」。但天殺的,有人被殺人刀架吸引,我們走進了今天最大的銷金窟。

我,買了環保碗筷,天知道我根本很少用,但這組真是太可愛了。

P0701.JPGP0702.JPG

外觀有點不起眼,像是個小便當盒,隱約可見小餐具。

打開上蓋後,有常用的餐具,是不繡鋼製的,用旋轉方式打開。

P0703.JPGP0704.JPG

蓋子這時就可變身為小盤子,但這玩意不僅有兩個盤子喔~

P0705.JPGP0707.JPG

下半部再旋轉開,就有個矽膠小盤,看起來像是又多了一個菜盤。輕輕一撥,矽膠小盤就變成了一個碗。

天啊~真是超適合帶出去旅行的....而且還有耐溫220度...

台灣製幾個字更是讓我們失心瘋,所以不要問我這組小東西多少銀兩...


這家店似乎就是我先前想要買的「我不是紙杯」系列的廠商...看樣子我很有可能週三去給他買下來那組....

http://www.cy-driver.com.tw/







  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y-driver 環保設計碗筷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