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陣青番之後,朋友還是屈服在我的任性之下,拎著10天份的藥包陪我去買了「我不是紙杯」。

借用顧問乾淨的桌面擺一下,畢竟我的位置現在已經快淹沒了...

P0711.JPG
還沒有拆封之前的樣子↑


P0715.JPG

這一代的我不是紙杯系列,因為加上了圖騰花紋,所以就跟沒有耳的馬克杯比較像。但這一款的杯邊有咖啡紙杯的標記,還是很有系列的特色。

P0713.JPG
杯蓋是矽膠,可以耐熱220度。這款除了每款都有的防滑矽膠底以外,還有個隔熱邊。

P0716.JPG

P0721.JPG 

這款是2011夏天出的,外面的包裝雖然簡單,卻很有設計中帶點可愛的fu...

和我到現在也沒用過一次的環保碗筷組真是最佳良伴...


這種可愛的東西真是太多了,特別只要標記MIT,就很容易燃起我的熱血,還是非常開心敗下去。 

我一定要找一天,特別用走的去多那之,把這個可愛的杯放到櫃台說:「給我一杯熱拿鐵...」然後享受我的折價....

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不是紙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